《周翔》其實有點在意

孫翔剛到輪迴的時候,很多人都嚇到了。

 

  「我去這也太高了吧?讓不讓人活啊!」杜明抓著吳啟的手搖晃著,連最高的隊長都比孫翔還稍矮一些,他當然就只有抬頭看的份了。之前比賽遇到沒有太注意,其他報導啊什麼的也感覺不出來,這時見到本人才被身高震驚了一把。

 

  到後來大家有比較習慣了,就是比賽握手時有點彆扭。隊長身側必然是副隊長,作為王牌選手之一的孫翔被安排站在副隊長江波濤的另一邊,整個看起來就是個M字型。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後來對於其他人心理活動沒有任何感覺的孫翔發現到一件事。

 

  夏休期,本來有打算要回家看一看的孫翔被周澤楷挽留。孫翔也沒多想,直接就打電話跟家裡說不回去,接著就和周澤楷回到他在外面的房子。

 

  體貼的新好男人周澤楷先幫他把行李拿進去放好,孫翔站在玄關把放在旁邊的鞋櫃打開放鞋子。不是第一次到周澤楷家,也不是第一次開這鞋櫃,但孫翔還是注意到裏頭微妙的變化。

 

有跟的鞋子,是不是變多了?

 

  不是錯覺。孫翔很認真地盯著鞋櫃裡頭排列整齊的鞋子看著,畢竟之前裡面的鞋子也沒幾雙,要發現不同是挺容易的。

 

  「怎麼?」放完行李的周澤楷看到孫翔蹲在鞋櫃前,似乎對他家的鞋櫃很有興趣。「周澤楷你……」難道被發現了嗎?槍王突然有點尷尬,還好臉上還是跟平常一樣看不出什麼。「你最近喜歡穿靴子?」孫翔這時才問道。

  ……好吧,擔心孫翔會發現什麼似乎是多餘的。正要回答,孫翔好像又注意到了什麼,「嗯?等等,這個是……」亂動別人的東西並不是什麼好習慣,但現在這個家的主人是他男友,孫翔也沒管太多,直接就把手伸進櫃子裡。

 

拿在孫翔手上的是鞋墊。

 

  「這是幹啥的?」晃了晃手裡的東西,抬頭看向終於露出一些尷尬的周澤楷。「不會是墊高吧?哈哈哈哈哈哈周澤楷你很在意?」孫翔站起來,稍稍靠近了有些窘迫的人。「……嗯。」悶悶的應了聲,看著笑得很開心的人,周澤楷有些鬱悶。

 

  「你居然會在意這個──唔!」衣領一緊,話還沒說完打斷,一股力量將他往前扯。周澤楷咬了下孫翔的嘴唇,像是在表達他的不悅。這個吻持續了一會兒,好像在考驗兩人的肺活量。

 

  「靠!發什麼瘋!」完全忘了是自己先挑釁別人的人臉有些紅,罵了一聲。「有點……在意。」沉默了下,周澤楷才這麼說道。所以真的是不爽剛剛那樣講嗎!次奧!嘴唇還有點流血,孫翔倒是沒再繼續說下去。

 

「有什麼好在意的啦,無聊。」

 

  孫翔微微低下頭,不耐的瞪了周澤楷一眼。愣了愣,隨即笑出聲,周澤楷輕輕的給予一吻,不會安慰人卻讓他不要想太多,真是可愛。也不是說真的很在意,就是心裡會有那麼些彆扭吧。

 

反正不管身高也好或是其他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什麼啊,想這麼多幹什麼,傻子。


-END-


對又是我【。

身高出來了怎麼能不來一發呢!剛好還債!剩四篇!

二翔啊槍王大大也是有自尊的你傷不起啊!

然後作業沒寫完…_ ( : 3 」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